單純分享我選局的過程(104年板橋區)

 

不知道我上輩子是不是杞國人

我翻遍網路過後還是有點不安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夠聰明

我只有找到不是很新的文

 

收到第二試的成績單就爽爽過年了

(↑這不是重點→)(好想一直過年喔)欸)

跟成績單寄來的有錄取人員注意事項

主要就是去做體檢

郵局會一張表單

直接拿給醫院的健檢中心就好

我去的醫院他就是直接幫我填好蓋好印章

拿到報告確定沒問題之後

就可以寄到"錄取分發區郵局的人力資源室"了

 

再來就是等選局的掛號了

其實可以打電話去問 但 我懶

 

在這之前我就先把板橋區的所有支局的交通 通通寫出來

我走大眾交通運輸路線 (不太會騎也懶)

交通對我來說很重要!

而且我一開始的訴求就是離家近!

大局或小局都各有好處

主要還是看主管和同事好不好相處

這我無法事前得知

只好聽天由命了)淚

 

等待選局當天的到來

 

 

 

 當天到大禮堂選

一進門有先到的同事們XD

然後重點是就看到缺額!!!
(我蠻吃驚的我以為簽好到才公布
沒想到就直接先貼在白板上了)

馬上在內心自己排好序

 

然後就簽到~

等選局

這段時間很無聊

還好有手機可以解悶 :P

 

時間到才可以選

在這之前人力資源.政風都會來講講話

 

講完就開始選囉

(這段時間很足夠你想)

然後我名次在後面

所以想選的都被選走了

所以就哈哈哈哈哈(淚)
(一個淚可能還不足以形容)
(救命)

 

他會唱名請你上台在你要選的局的隔壁簽名

之後到台邊的單子上再簽一次

 

選好後交代報到要準備的東西

可以問問題

就回家了

大約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

(空虛)

難怪網路上找不到什麼

因為還真沒什麼阿

 

 

杞國人要擔憂上班的日子了

生平無大志 但求等於零

如果能來點業績就更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o゚。Layla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